终衍.

请看置顶属性
目前在pot,主推手冢和德国队🇩🇪
手冢国光世界冠军!

【植物组】交换植物照顾

#还梗,有一点私设

#白石视角第一人称,ooc属于我


一个算得上平静的午后,阳光温柔地洒进宿舍,窗边摆放的植物斑驳了光影。三个人百无聊赖地闲谈着偶有沉默倒也不尴尬,幸村刷着手机突然不知看到什么东西眼神一亮猛得坐直起来


「“看到一个很有意思的东西,我转到群里了,增进友情的好方法呢,总觉得我们应该试试。”」


「“幸村很想尝试的东西吗?真是少见啊。嗯——交换重要的物品保管吗?呐,白石,好像确实很有意思,你可以吗?”」


看向紫发青年,反复确认脸上只是单纯高兴的表情,毕竟防止一些“迫害”和“阴谋”还是有必要的。


“嗯——看起来很不错啊!那么我们交换什么?球拍?网球?宠物?不如植物怎么样?”


「“只是球拍网球的话没什么意思吧,宠物的话……还是算了吧白石。植物是个不错的选择,不二你认为呢?”」


“嗯。那就植物吧,你们可要替我好好照顾小仙哦。”


写上名字的三个纸条被揉起来混在一起,边逗弄加百列边应不二的呼唤拿了最后一个纸球。呈在右手手心轻轻吹了一口气,手指按住边缘另一手缓缓展开——不二週助。看来抽到了不二的小仙啊。转头去看另外两人,幸村抽中了我的纸条,不二抽到了幸村的纸条。


「“呐,真幸运啊,一次就结束了。”」


“那么不二,小仙就交由我照顾一周了。”


「“白石也是,毒草开出的花也很漂亮呢,我会好好照料它的。”」


简单的交接过后,我捧着小仙回了家,友香里对我抱着盆植物回来已经见怪不怪,不过这次抱回的是仙人掌饶是她也多看了两眼。


我万万没想到这次简单的交换植物会如此命运多舛。


一周后再次见面的时候,三个人围在桌前一脸凝重无话。时间回到五分钟前,最先到的我坐在桌边,抬起了我裹了厚厚一层绷带的右手,轻轻搭在桌上,明显秃了一块的小仙摆在旁边;不二端着幸村蔫哒着半死不活的花悲痛脸走进宿舍;幸村一进宿舍就狠狠打了个喷嚏然后迫不及待得拿纸塞上鼻子,我的毒草竟成了三株植物里看起来最完好的那一个。


我没忍住开了口


“不二……抱歉……我给小仙浇水的时候小绝顶被友香里追着跳到了我手上……然后……然后就成了这样。”


「“你的手还好吗,白石?”」闻言不二忧虑地瞥了眼我裹着绷带的右手。


我苦笑着应着“没事,现在正好两边对称了,也不影响打球。把小仙弄成这样真是抱歉啊。”


「“小仙的刺……会长回来的。你的手更重要啊。”」


清算完这件事,不二又换上了悲痛脸,幸村抱臂坐在一旁沉默不语,虽然很严肃但配上塞着鼻子的白纸,莫名好笑。


幸村瓮着声带着浓厚鼻音开口「“白石。你的毒草我照料得不错,我也挺喜欢的,开出的花很美——就是有毒这一点,下次提前告诉我吧。”」


我瞬间头皮发麻,幸村带走的那株毒草的花香摄入多了会导致过敏反应和严重鼻塞,我原本以为幸村不至于摄入那么多的量,所以就没告诉他。


我干涩得笑了两声。


「“那么,不二周助,可以问问你对我的花做了什么……让它如此憔悴?”」


不二一脸悲痛开口「“真是不好意思啊幸村。我把你的花当成小仙养了,现在看来——好像不太合适?”」


「“不二,你一定很想,体验一下被灭五感,对吧?」


201今天也很核平啊。

评论(5)

热度(73)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