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衍.

请看置顶属性
目前在pot,主推手冢和德国队🇩🇪
手冢国光世界冠军!

【植物组】梦游与芥末饼干事件

#一个小段子,依旧是白石视角

#ooc属于我

梦游吗……嗯……说到这个,果然在u-17合宿的那次“芥末饼干”事件很难忘记啊。

那一晚我和往常一样早早地上床睡觉,临睡前还看见不二的芥末饼干放在桌子上,不二虽然一直很慷慨热心地问我和幸村要不要来点尝尝,并且打包票一定会很好吃,出于对健康生活的追求,我一直笑着推拒。幸村品尝了一块,虽然他的表情没有变化,依然微笑着,但是我看出来那明显是静止画面!

那晚,我怀着一丝庆幸安稳地入睡了,丝毫不知道阴谋的风暴即将来临。

次日早上一睁眼,我便看见不二坐在桌前,背影十分幽怨。我打了个寒噤,转头看见幸村好整以暇地站着看向我,于是我不争气地又打了个寒噤。

昨晚睡前还看见的芥末饼干已经不见踪影,只剩一个空盒子摆在不二面前的桌面上。


『“呐,白石昨晚睡得好吗?”』


我听见不二这样问,我咽了口口水,小幅度点了点头。


『“明明白石说过不吃的,但是却梦游把所有的都吃掉了吗?”』


等等??!!什么……梦游??!我完全不记得自己有过梦游的经历,至少在家里睡觉是绝对没有过这种事。那么问题来了,既然不是我梦游吃掉了,那么饼干去了哪?我瞄向幸村,看见幸村摆着一副痛心疾首的表情。


『“不二。也别太苛责白石了,可能是白天压力太大,不过有没有想到他竟然把一盒都吃掉了,看来很是喜欢。”』


我欲辩无言,幸村尾音刚落地,我看见不二欣喜地转过身来。


『“呐,这样吗,既然白石喜欢,那么我下次便多准备一些我们一起吃吧!”』



这件事虽然很快过去,最后只剩下欲哭无泪的我在倒垃圾的时候看见垃圾堆里掺杂的饼干,虽然很想替自己公证,但为了寝室核平,我还是一人担下了所有……嗯,真是绝顶的包容心!

评论(2)

热度(4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