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衍.

请看置顶属性
目前在pot,主推手冢和德国队🇩🇪
手冢国光世界冠军!

【法国队小剧场】国王与王子

*借图🌙老师的图文 。关于我又在瞎磕这件事

*烂作者的脑洞,非原作相关,ooc属于我

*有莫巴cp成分,自行避雷。加缪和普朗斯自行体会

【某次比赛的场下】

巴尔特:(盯着不远处坐在一起的主将和法王手肘戳戳身侧的莫洛)你有没有一种感觉……如果说普朗斯是法国队的王子(顿)那么加缪就像是宠着儿子的国王?

莫洛:(抬眼望过去)嗯……某种意义上——完全就是。

巴尔特:(偏头小声密谋不自觉拗得太过半边身子靠在莫洛身上)对吧对吧!还有……我跟你说,当时普朗斯跟加缪提他要骑马进场的时候,我就在旁边,我本来以为这么离谱的要求加缪肯定不会同意……结果加缪抱着胳膊撑着下颚思索了一会然后阖眼作歌颂状说“真是……罗曼蒂克!”

莫洛:(偏头看越挨越近的蓝色脑袋,微微侧过身子好让人靠的舒服点,微笑开口)你知道的,他们是一路人。你该庆幸加缪钟情于网球,不然他们可能会坠.入.爱.河。

巴尔特:(不敢置信状伸手捂住身侧人的嘴左右环顾)嘿!这话要是传到我们的king和prince的耳朵里,我敢保证我俩会被暗鲨!

莫洛:(笑而不语伸手捏了把巴尔特的腰过了一会轻笑出声)看来我们是prince和king的骑士。


——the end——


评论

热度(2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