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衍.

请看置顶属性
目前在pot,主推手冢和德国队🇩🇪
手冢国光世界冠军!

【德国队】爱情演说

*终于不霍霍齐格了,来霍霍俾斯麦

*德国队队友情向,无任何cp向,评论禁止ky


俾斯麦在追求女孩子上很有一套,和他在哄骗后辈上的水平相当,这点齐格一定很有发言权。


Q·P曾经这样称赞过俾斯麦:“如果打网球的实力和追女孩的水平成正比的话,那么俾斯麦的网球一定已经称霸中学生网球界了。就算是博格来也不行。”


齐格听了一耳朵后被激起了强烈的好胜心,激动地问“那我呢那我呢”,Q·P挑了挑眉,瞥了一头黄毛的后辈一眼,面目表情开口嘲讽“你的话,还没上场大概就被女孩们打死了吧。不过如果打网球的实力和对小熊软糖的喜爱程度成正比的话——那么你也能称霸网球界了。”齐格扭曲了脸小声嘟囔着并不是很想要这样的类比,博格恰巧走近听到了Q·P和齐格的对话,按住了齐格低垂的脑袋,不明就里地开口“谁来给他颁发个最爱小熊软糖奖?”(可恶,岔远了)


总之,凡是俾斯麦遇见的后辈,都会被他唬得听话极了,一方面是身为前辈的实力,另一方面——好吧那当然是他的爱情演说,听起来就超级可信,青春期的少男怎么会不心动呢?


直到俾斯麦踢到了铁板——新加入的异国后辈手冢国光,一个比自家参谋还面瘫的面瘫。据俾斯麦对于东方文化的了解,东方人一般内敛,对于爱情更是一种近乎虔诚的态度(虽然现在越来越开化了),所以这个东方来的后辈,逗起来一定很有趣。打定主意的俾斯麦在和手冢渐熟后迅速展开了行动。


某天练习空隙。


“嗨,国光,”俾斯麦擦去了头上的汗撩起头发,眨了眨眼看上去像有什么秘密要说。“来聊聊吧。”


手冢未做多想,只当是前辈要指正他的错误,走近附耳。


“你在日本有过女朋友吗?”手冢摇头,发现事情并不简单,但又不好走开,只能愣在原地假装认真听,其实心里同时在想十件事。


俾斯麦小小地震惊了一下,然后又很自然得自顾自往下说,“我跟你说,这个追女孩,可是要讲究技巧的,一看你就知道太死板了,不会说话,才没有女朋友,追女孩一定要会说话,但也不是天女散花地乱夸一通那样反而不真诚,要抓住细节,真心地赞美她,女孩子喜欢被珍重的感觉啊。然后送礼物可以不贵重,但一定要有意义,有时候适当下点血本送些她喜欢的首饰也是很有必要的,要让她看到那件物品就想起和你一起的快乐时光……”


Q·P远远得望过来看见俾斯麦似乎在进行激情洋溢的演说,在看手冢那明显分心到异次元的呆滞表情,猜到俾斯麦又在进行爱情演说。他用肘部碰了下博格的手臂,伸手指了指那边“俾斯麦又在进行爱情演说了,虽然感觉国光并没有听进去多少……这是好事——该继续训练了吧。”


那边,俾斯麦还在唾沫横飞地说着,博格吹起了哨子打断了他的演说,手冢如释重负,“前辈,该归队了。”俾斯麦这时才伤心地发现手冢脸上完全没有之前那些后辈兴奋激动的神色,嘴上应着心里却顿时一阵挫败感。


手冢走过Q·P旁边的时候,Q·P开口道“很难想象吧,俾斯麦看起来一副滥情的样子,其实很专一呢,他为了他残疾的女友甚至完成了那么难做到的事。”


手冢嗯了一声,没有接话,心里却若有所思。


有些爱,即使不表明,光是无言的陪伴在身侧,就已经很令对方感动了不是吗。手冢猜Q·P想告诉他该从俾斯麦那里获得的大概就是如此。


但是,果然,下次再也不想听什么爱情演说了。手冢如是想到。

评论(2)

热度(83)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