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衍.

请看置顶属性
目前在pot,主推手冢和德国队🇩🇪
手冢国光世界冠军!

【德国队】搞笑综艺

*看图写话,图是@東京電車 太太整理的公式书里的一些有趣东西点这里跳转 里截的

*一些德国队的日常


手冢国光一直有看搞笑综艺的习惯,不过并不为太多人所知,u-17合宿时倒是借着合宿的电视看过一两次,不过一般他都是面无表情地看着,其他人总以为他不喜欢看所以在他看电视时经常凑过来把台调开,然后不久他就会像失了兴趣借口训练起身离开。


这个习惯即使是他来到德国也没有忘记。王者德国队训练场的设施一向很完备,连休闲室里的电视也是市面上最先进的那一款,因此在闲暇,手冢就会到休闲室安静地看上一会电视(他的节目单基本都是国外的搞笑节目,不过因为他太正经了完全不笑没有人敢开他的玩笑)。另外德国队不会有那么多闲人来调开他的节目,一开始,语言不通的他其实不是很能get到一些笑点(get到了其实也不会笑出声来),大块头弗兰借着节目教会他一些德语后好了很多,顺便弗兰肯也成了第一个知道手冢喜欢看搞笑综艺的德国人。(弗兰肯最初发现新的队友总是沉默寡言,明白与语言不通多少有点关系,虽然更多是性格,对方又是后辈——你知道,一个喜欢吃小熊软糖,喜欢针织的男人,尽管他的块头再大,长得再成熟,内心里终究是个心软的人,所以他毫不犹豫且不出意外的担任了手冢的德语老师。


第二个和第三个知道手冢喜欢看搞笑节目的德国人分别是队里的参谋Q·P和俾斯麦。


据当事人俾斯麦描述:“嗨,你能懂吗?一走进去看见电视屏幕在放超有名的搞笑节目,我以为会是齐格那个幼稚的小鬼在看!结果国光和Q·P听到动静非常统一得面无表情地转过头来瞥了我一眼,然后电视爆发出一阵笑声,两个人又同步把头转向电视,过了一会又同时发出“呵”的声音。天知道笑点早就已经过去了!而且两个人从始至终嘴角都没有抽动一下!”


另一当事人Q·P后来被问及,显得很不解但又很淡定地表示:“国光很有品味,相关数据表明,搞笑综艺对于训练后的放松很有作用,我发现国光和我有同样爱好后,和他聊的很投机,于是约着一起看节目,这样的时间过得总是很快呢,他不会太多话,是很理想的同伴。”


这件事以后,手冢似乎并没有察觉到在他和Q·P看电视的时候多了几道探寻的视线,齐格知道这件事后私下笑得很大声,但对着自家参谋他却又嘲笑不出来(他一点都不想被Q·P举报他多吃小熊软糖的事),每次看到两个人一起看搞笑节目,他就面露扭曲,俾斯麦说他像“吃了一把发霉的小熊软糖又不舍得吐出来”。


齐格当面嘲讽不成就状似不经意得在博格和雷特鲁教练面前提起,纵是博格这么严肃的人听到这件事也笑出了声,雷特鲁教练听说了后更是开心地感叹:“我们的青鸟也终于有了说得来爱好的朋友了吗?虽然也是个严肃的家伙,但一起看搞笑节目的场景……哈哈哈真是可爱的孩子们!”真正的目击者俾斯麦在一旁心说那场景可一点都不可爱,算得上诡异了已经,齐格则又像吞了发霉的小熊软糖,在一边扭曲着脸不说话。


(虽然后来变成了德国队所有人训练闲暇一起做的事,不过手冢和Q·P一致觉得这些人太吵闹,从休闲室又跑到食堂去看不过那都是后话了)

评论(14)

热度(230)

  1.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